市旅游文广局召开信息系统和数据信息资源调查摸底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5-10        发布机构:旅游和文化广电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商贸、海关、旅游        文号:        索引号:000357800/2021-196

58日,在收听收看全省文化和旅游数据整合提升专项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后,市旅游文广局随即召开全市信息系统和数据信息资源调查摸底工作推进会,对落实省文旅厅数据整合提升动员会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市旅游文广局副局长付红出席会议,局机关有关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机关各科室、局属单位要高度重视信息系统和数据信息资源调查摸底工作,将其作为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来抓,要理清本科室、本单位目前所管理和使用的网站、数据库、手机APP、微信小程序等信息系统以及2018年以来的重要文件、数据表单、图形图像、音视频资料等数据信息资源。

会议要求,各科室、局属单位要严格按照省文旅厅下发的文件要求及全省视频会议精神,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前做好各项表格内容的填写上报牵头科室要对各单位填报的信息系统情况和数据资源情况进行逐一核实确认,确保信息的准确性和真实性。全市文旅系统共同努力,为新形势下信息化工作的融合创新打下坚实基础,实现十四五文旅信息化工作的良好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