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史鉴今 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2021-06-25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国土资源、能源        文号:        索引号:000226624/2021-89

——秦皇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开展·专题党课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和市资源规划局党组工作安排,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庆祝建党100周年,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责任担当市资源规划局党组于624日下午组织开展·专题党课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市资源规划局副级以上领导干部、局机关全体党员及局属事业单位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市资源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庞印宝为全党员干部进行了专题授课,从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答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缅怀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进一步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以及新形势下如何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什么样的实际行动的问题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肃立、郑重举起右拳,在庞印宝书记的带领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宣誓中,全体党员干部重新感受了入党时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通过组织开展本次“七·一”专题党课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又一次接受了精神洗礼,加强了党性教育锻炼,统一了思想意志,凝聚了奋进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着眼新形势新任务对党员的新要求,从学党史中汲取营养,进一步增强信仰、信念、信心,明确肩上责任,勇于担当作为,在工作中知行合一,作表率、抓落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