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积极对接天津住宅集团推动我市绿色建筑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1-06-09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E03643767/2021-323

为加快建设制造强市,市发改委积极对接京津优势企业,525日邀请天津住宅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路锁柱一行7人来秦座谈交流,为我市园区、企业与京津企业搭建合作交流平台。

座谈期间,市发改委、抚宁开发区、卢龙装配式建筑产业园重点介绍了我市绿色建筑产业发展现状,秦皇岛精工绿筑集成科技有限公司、秦皇岛海三建设工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天津住宅建设发展集团作为多业融合的大型国有全链产业集团,与精工绿筑、海三建设等企业在新型建材研发生产等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与卢龙装配式建筑产业园、抚宁开发区在装配式建筑产业生产基地建设进行了对接交流。经过深入交流,为进一步开展产业合作,加快我市绿色建筑产业发展奠定良好合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