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节能中心完成全市重点用能单位“双控”目标考核和目标任务确认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9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E03643767/2021-318

依据《关于报送2020年度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双控”目标完成情况和2021年目标的通知》(秦发改环资202130文件要求,市节能中心顺利完成对全市43家“万家”重点用能单位2020年能耗“双控”目标完成情况和2021年目标任务的审核确认工作。

“双控”目标考核是对重点用能单位能耗总量控制和能耗强度完成情况的考核,企业落实情况将直接影响到节能主管部门对年度节能目标任务的下达。为真实准确的反映出各用能单位实际能耗情况,推动我市碳达峰目标早日实现,市节能中心多次对部分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双控”目标考核工作进行指导,帮助企业合理制定目标任务,补充完善自查报告内容,为“十四五”期间顺利完成节能任务指出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