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对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作紧急动员部署

发布时间:2021-04-27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762053117/2021-275

全省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动员部署大会召开后,秦皇岛市长丁伟在会议现场立即召集各县区政府主要领导和市直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对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立即开展全市“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作出紧急部署。

  丁伟要求,要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方案部署要求,立即开展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市政府成立以主要领导为组长的行动领导小组,各县区也要细化工作方案,成立以政府主要领导为组长的大排查大整治领导小组,强化对行动的组织领导,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扎实推进。

  丁伟强调,要按照省里的要求,建立领导包联制度。市领导包联一个县区,至少听取一次包联县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督导检查两个乡镇,现场检查不少于4家企业。各县区也要抓紧制定领导包联制度,扎实推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丁伟指出,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目标明确、措施具体,各县区要抓紧行动,按照动员部署、企业自查、属地检查、行业抽查、安办核查的时间节点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防止走形式走过程,切实把每一家企业、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工艺排查到位、整治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