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版科技创新资源地图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1-05-12        发布机构:科学技术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文号:        索引号:000357325/2021-238

  秦皇岛市科技创新创业服务中心2021版科技创新资源地图近日正式上线。秦皇岛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对创新投入、创新主体、创新平台、园区基地、服务机构、仪器设备等6大类,31个科技创新资源数据库截至2020年底的数据进行了更新,同时对各数据库进行了整合汇总。上述科技创新资源涉及省市科技、发改、人社、工信、统计等部门,基本涵盖了科技创新的各个环节。

  2021版科技创新资源地图通过对科技创新资源的集成化、可视化、智能化展示,同时配合科技淘宝平台,可以实现科技创新资源“一图在手、一目了然、一键对接”,不但帮助科技管理部门摸清科技创新资源底数,而且方便企业和科技人员使用科技创新资源,提升了科技创新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