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 “重温经典 铭记党恩”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4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国土资源、能源        文号:        索引号:000226624/2021-8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按市委常委和市资源规划局党组安排部署,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认真组织开展“重温经典 铭记党恩”主题党日活动。5月10日晚,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万达影院观看《金刚川》红色电影,并组织合唱爱党歌曲等纪念活动。

电影从士兵、敌人、高射炮兵三个不同的视觉讲述一段同一时间内发生的修桥、炸桥、守桥的战场故事。电影中的画面深深地触动着大家,也使大家体会到我们的和平、安定、幸福生活是无数先辈们用他们的鲜血和生命换来的。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中心干部职工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增强了自律意识,强化了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