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湖长服务中心积极开展河湖生态环境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7        发布机构:水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000357675/2021-178

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安全利用,近期,河湖长服务中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赶考行活动,结合单位实际,开展河湖生态 环境宣传,共同保护美丽河湖,建设美丽家园。

中心工作人员通过走社区、进企业、到学校,在海港区、山海关区和昌黎县集中开展河湖生态宣传活动。在海港区建国园内悬挂河湖宣传横幅标语、设立展牌咨询站点、发放宣传资料和纪念品、与群众互动交流,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宣传河湖知识、河湖生态保护措施和治理成效;在山海关巽海食品公司,向企业发放“助力健康河 从企业做起”倡议书,提高职工对河湖长工作的知晓率,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在昌黎第三完全小学,作为特邀校外辅导员,不仅为孩子们送上了宣传河湖的精美手册和宣传彩页,还在“珍爱水资源、保护母亲河”“强化河长制、维护河湖健康”主题班会上与孩子们激情互动。

城因水而美,更因水而兴,河湖长服务中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始终把责任记在心里、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