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组织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公益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2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国土资源、能源        文号:        索引号:000226624/2021-83

4月22日是第52个“世界地球日”,今年的主题是“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了提高广大市民的环保意识,呼吁大家积极参与环保行动,4月21日上午秦皇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海洋和渔业局、河北省地矿局第八地质大队、市地质学会在海港区海韵广场联合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发放了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单和环保袋1000余套,宣传环保知识,清理海滩垃圾,并组织广大市民在 “关爱地球、关爱生命、我们在行动”主题横幅上进行了签名活动。

本次活动广泛宣传了我国自然资源国情及国家保护政策,普及了地球科学知识,引导社会公众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建立正确生态观,坚定不移作保护地球的宣传者、倡导者、实践者和监督者,为保护绿水青山、建设美丽秦皇岛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