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9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国土资源、能源        文号:        索引号:000226624/2021-82

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是每个公民、组织应尽的义务。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的活动主题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

为进一步提升全局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认清新时代我国面临的安全形势,自觉筑牢思想防线,4月16日,市资源规划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利用集中理论学习时间再次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专题片《护航之道----总体国家安全观纵横》。在交流观看心得时,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要有效维护国家安全就必须把总体国家安全观转化为维护国家安全的具体实践,安全是国家的命脉,关乎国运兴衰,国家总体安全来之不易,作为国家公职人员,我们更有责任、有义务维护好国家总体安全,坚决与危害行为作斗争。

通过观看专题片,全局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和掌握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树立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尽责,国家安全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的观念,增强了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意识,提高了履行法律责任义务的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