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就业优先政策落实情况专项审计

发布时间:2021-04-14        发布机构:审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文号:        索引号:000357456/2021-230

  为促进秦皇岛市就业优先政策落实到位,结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秦皇岛市审计局从各县区审计局、市局各科室及会计师事务所抽调43人,组成10个专项审计组,分别对青龙满族自治县、抚宁区等县区开展就业优先政策落实情况跟踪审计。

  本次审计采用就地与送达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关注秦皇岛市就业相关资金、部分失业保险基金管理使用情况,以及稳就业政策落实情况,深入分析政策落实制约的因素,尤其对农民工、下岗失业人员等人群的多渠道就业和援企稳岗等重点事项加大审计力度,确保了更多人民群众有工可做,牢牢兜住了民生的底线,有效地促进了就业优先等惠民利民政策的落地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