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水库党员干部积极开展水源地宣传保护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8        发布机构:水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000357675/2021-177

水乃万物之母、生存之本、文明之源,保护水就应像保护生命一样,不仅是你我的义务,更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石河水库党员干部深入石河流域蟠桃峪村,开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唤醒全民水源保护意识”主题党日活动,以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在党史学习教育和团结就是力量专题教育中传承优良传统,展示新时代水务人胸怀大局、护水惠民的时代担当。

水库是我家,爱护靠大家。蟠桃峪村毗邻石河水库库区,村庄周围环境的好坏对一级饮用水源地产生直接的影响。水库党员干部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印刷品、现场答疑解惑、与群众面对面交谈等方式,加强群众水源地保护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