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事商务局党员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1-03-22        发布机构:外事和商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商贸、海关、旅游        文号:        索引号:000357691/2021-115


310日,外事商务局、黑龙江省第三医院秦皇岛分院党支部党员志愿到海港区石门寨镇潮水峪村慰问脑瘫困难群众石春友,为其送去米、面、牛奶、水果,党员自愿捐款1600元,奉献爱心,传递温暖。黑龙江省第三医院秦皇岛分院医护人员为石春友及其家人进行健康体检。

石春友自幼因病毒性脑膜炎导致脑瘫,他自学拼音、认字,在三年多的时间里,通过各种网络渠道转发气象信息超过六千条,解答网友提问五百余条。为农民群众、出租车司机、上班族、农民义务播报气象信息,被评为第六届“感动港城平民偶像”。

党员们把慰问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传承党的初心和使命,自觉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为群众排忧解难。同时,认真学习石春友身残志坚、无私奉献的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