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省市工作部署 全面推进国土空间规划编制 ---秦皇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1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国土资源、能源        文号:        索引号:000226624/2021-80

    2021年3月30日,秦皇岛市资源规划局组织召开全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专题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晓城主持,总规划师张玉梅、市局国土空间规划科人员以及各县区资源规划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关于秦皇岛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阶段性成果的汇报,各县区局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上,郭晓城书记就做好秦皇岛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作为自然资源系统首要工作来推进,严格落实省委主要领导来秦调研指示精神及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抓紧完善规划成果,市县区上下联动,合力攻坚,严格按部、省时间节点上报成果;二是要深入排查摸清各类要素底账,摸清土地资源、水资源、森林资源等各类资源底数,生态保护红线、永久基本农田、城镇开发边界及各类用地规模和布局,做到底数清、底账明、数据准;三是围绕实现一流国际旅游城市定位,进一步厘清规划思路,明确规划举措,提高规划标准,突出规划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