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旅游文广局与美团进行合作对接 探索融合发展新模式

发布时间:2021-03-30        发布机构:旅游和文化广电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商贸、海关、旅游        文号:        索引号:000357800/2021-180

325日,市旅游文广局与美团公司进行了合作对接,美团市场合规与发展事务部河北区负责人徐博、河北票务总监、文旅政企合作中心高级总监等人受邀来秦,市旅游文广局副局长付红、市旅游协会、景区协会负责人,集发、碧螺塔、新绎旅游等重点旅游企业参加会谈。

美团旅行是国内最大生活服务互联网平台美团点评旗下一站式旅行平台,拥有最全品类的旅游产品,在目的地打造和全域旅游建设上独具优势。座谈会上,双方就旅游目的地品牌打造、文旅专题活动数字化营销、佣金费率、点评、智慧旅游建设等事项进行了深入研究与探讨。经过磋商,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将在共同推进秦皇岛文化和旅游整体形象宣传,打造内容、供给、优惠、活动、服务等一体化品牌阵地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美团将发挥其综合服务平台、科技、大数据等方面的优势,围绕“吃住行游购娱”,为秦皇岛文旅消费建设提供数据和智力支持。我市将充分利用美团数字化服务与大数据资源,进行全方位宣传推广,推进“文旅+云上资源”融合发展新模式,为新媒体平台助推秦皇岛文旅事业发展开辟新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