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组织收听收看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3-21        发布机构:公安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公安、安全、司法        文号:        索引号:000357835/2021-421

     3月20日上午,市公安局组织广大党员民警收听收看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报告会。

     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研究员、中国中共党史学会副会长兼艺术专业委员会会长张树军作宣讲报告。张树军在报告中系统归纳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的重要论述,深入分析了认真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重大意义,同时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等方面进行讲解,并对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

     宣讲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内容丰富,为我们深刻领会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了一次重要的辅导。聆听宣讲报告的党员民警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深化了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的认识,为全市广大党员民警在新发展阶段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武器,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持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高度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政治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好抓出实效,并切实转化为赋能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努力为守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秦皇岛防线当好公安标杆、作出公安表率。

     副市长、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春,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赵然在市委会场收听收看。市局其他班子成员,市局各部门、森林公安分局“一把手”在市局主会场收听收看,各县区局、港航公安局、机场分局班子成员、科所队长和党员民警代表在各自分会场同步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