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县区迅速启动公安队伍教育整顿

发布时间:2021-03-26        发布机构:公安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公安、安全、司法        文号:        索引号:000357835/2021-418

秦皇岛市公安局对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后,各县区公安局积极行动起来,根据上级指示精神,结合自身实际,扎实开展队伍教育整顿。

为传递开门搞教育整顿的诚恳态度,征求警风警纪监督员对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的意见建议,3月24日,海港分局邀请辖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部分群众代表、民警代表10余人,召开教育整顿座谈会。与会代表们热烈讨论、积极发言,在肯定公安工作的同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3月22日上午,山海关分局以“向英模学习 铸忠诚警魂”为主题,组织分局各单位民警代表开展了公安英模先进事迹宣讲交流座谈会。与会民警代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用真心去对待每一位群众,用耐心处理每一件小事,用信心面对每一次挑战,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更加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3月15日,卢龙县公安局召开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会议要求,要抓住重点步骤,确保高标准完成教育整顿目标任务。坚持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要大力开展政治教育、党史学习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要坚持刀刃向内,确保顽瘴痼疾得到彻底根治。要健全制度机制,确保教育整顿活动取得实效。用公安工作的新成效、新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内容,抚宁分局党委高度重视,要求全体民警开展“进企业、进社区、进村屯、进学校、进单位”活动。

3月23日下午,抚宁分局组织民警深入省重点项目“抚宁抽水蓄能电站”项目部与企业负责人就警企共建工作进行面对面的座谈。副区长、抚宁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彦章同志了解了项目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虚心听取了项目施工单位对公安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