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黎县开展科技创新跃升工作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6        发布机构:科学技术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文号:        索引号:000357325/2021-225


为深入推进县域科技创新跃升计划,贯彻落实“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积极优化创新创业环境,努力推动该县创新工作的全面发展。317日上午,昌黎县开展科技创新跃升工作考核会议,秦皇岛市科技局局长曹秋江及科室负责人、昌黎县党组成员刘永丰、昌黎县发改局局长王跃军等参加会议。

会上,昌黎县发改局局长王跃军就该县2020年度科技创新跃升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从组织领导情况、日常工作推进情况、县域科技创新跃升指标监测情况、取得的成效和特色亮点工作四个方面,深入阐述我县科技创新跃升工作情况,强调该县对于科技创新跃升工作的重视程度.

刘永丰同志指出,县域科技创新跃升工作是我县企业快速转型升级有力的支撑,要切实发挥科技创新引领作用,以科技创新激活发展新动能。我县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科技创新文件精神,多次走访重点科技型企业,精准帮扶推进科技创新发展,打造工作特色亮点。

曹秋江同志强调,各县要适应县域科技创新跃升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充分认识到县域科技创新跃升工作的重要意义,采取有针对性的举措,落实好科技创新跃升计划,要建立督导、监测、通报、考核的工作机制,形成上下联动、强力推进工作的合力,促进县域创新能力快速跃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