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3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754021270/2021-42

秦皇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

召开2021年第一次会议

319日上午,秦皇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公积金管委会副主任委员刘继军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公积金中心赵敬军主任作的2020年度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秦皇岛市住房公积金2020年年度报告》、《2021年住房公积金归集、使用计划》。

会议对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我市住房公积金主要业务保持平稳健康发展,缴存扩面实现稳步增长,住房公积金服务能力显著增强,为全市经济社会和房地产市场发展以及改善市民住房条件做出了积极贡献。

    副市长、公积金管委会主任委员冯志永就做好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增强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的制度优势。二是突出重点,强化措施,认真做好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三是强化监管,确保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规范透明、高效安全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