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资源规划局开展不动产登记“一窗受理”和网络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03-24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国土资源、能源        文号:        索引号:000226624/2021-79

为加快推进全市不动产登记“一窗受理”和网络安全工作进度,市资源规划局确权登记局、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组成联合检查组,于 3月15日至3月19日对9个县区局进行了实地检查。

检查组在听取县区不动产登记“一窗受理”、登记系统等级保护、自然资源业务网络安全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和实地走访检查登记大厅、机房后,对各县区相关工作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并传达了省市最新工作要求结合政策和实际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研究。

通过检查,鞭策了后进,鼓励了先进,为提升不动产登记便民利民度,提高自然资源业务网络安全管理水平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