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税务局机关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措施

发布时间:2021-01-24        发布机构:市税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组织机构        文号:        索引号:00035786x/2021-33

近期,我省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市税务局机关高度重视,快速响应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部署,坚持人、物、环境同防,科学、精准、高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维护干部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服务税收工作大局。

及时调整机关食堂就餐方式,进行一次性餐具等必要物资的配备及储备,并于17日起在落实好防聚集、戴口罩等要求前提下,再次恢复错峰领餐,分散就餐取餐制服务。通过采用分时段领餐、在办公室分散就餐方式,保障正常办公用餐需求,确保干部职工用餐安全。

严格出入登记查验,遵循“应查尽查,凡进必检”工作原则,严格落实扫码、测温、登记等措施,自111日起,非市局机关工作人员进入机关办公区前,在做好信息登记、体温监测和查验健康码基础上,增加核酸检测信息查验,任何一项不符合要求,一律不允许进入机关办公区。

全面进行环境消杀,安排专人对办公楼卫生间、电梯、楼道、食堂等重点区域进行定时消杀,特别是对电梯按键、门把手等容易交叉感染部位进行短间隔消毒擦洗,确保环境卫生消杀全覆盖、无死角,最大限度消除病毒生存空间,隔绝病毒传播途径。

组织全员核酸检测,积极联系开发区医院组织市局机关进行全员核酸检测,经检测排查,市局机关干部职工,包括物业、食堂工作人员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