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舍·国际口腔健康医疗产业园项目 签约北戴河新区

发布时间:2021-03-23        发布机构:科学技术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文号:        索引号:000357325/2021-224

317日,牙舍·国际口腔健康医疗产业园项目在北戴河新区签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北戴河新区管委主任、工委副书记彭云出席签约仪式。

牙舍·国际口腔健康医疗产业园由瑞格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以口腔材料及相关设备研发制造为主营业务,并在医疗健康、云数据医疗检测设备的生产等领域开展产业基地建设。项目总投资约7亿元,总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有:高分子牙科材料研发中心、高端牙科设备研发中心、卫生防疫产品中心及云数据医疗研发中心,以及牙科材料生产区、牙科设备生产区、卫生防疫用品生产区、云数据医疗设备生产区。

牙舍·国际口腔健康产业园创始人、瑞格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刚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在北戴河新区国家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建设集团性口腔产业基地,就是要解决人民群众看牙贵、看牙不方便,让更多老百姓都享受到高品质的口腔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