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关区委书记、区级总河长赵炳强 踏查石河

发布时间:2021-03-01        发布机构:水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000357675/2021-173

    2月22日,山海关区委书记、区级总河长赵炳强带队踏查石河。赵炳强听取了区水务局和生态环境分局关于石河口橡胶坝清淤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对工程进行了调度。赵炳强指出,石河口橡胶坝清淤工程是石河水质达标的一项重要保障,要抢抓项目施工黄金期,明确时限要求,优化工程措施,全力以赴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随后,赵炳强带队沿石河进行了踏查。过程中,赵炳强对石河枯草清理整治、水利工程维养和小北岛生态清淤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副区长曹伟民、区水务局、区生态环境分局、区河长办负责人陪同踏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