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宁区总河长孙志川检查东洋河治理及复建路项目情况

发布时间:2021-03-02        发布机构:水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000357675/2021-170

    2月28日,抚宁区总河长、区委书记孙志川检查东洋河治理及复建路项目进展情况。区领导史东杰、朱志伟、王华陪同检查。

    孙志川一行先后到大新寨镇东洋河宣各寨段治理工程现场查看了河道治理工程进度及电力线杆迁改问题的解决情况,到东洋河寨里庄村东查看了河道治理存在的问题,到东洋河峪门口段施工现场查看了阻水建筑物的拆除情况,到抽水蓄能电站复建路梁家湾村附近查看了隧道施工情况。听取了有关部门及项目施工单位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工程进展及周边环境等方面的情况,并对河道治理工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孙志川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统筹协调好当前河道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生态修复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履职尽责,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严格落实责任。项目施工单位要倒排工期抓紧施工,按照时间节点及时竣工。各相关部门之间要统一思想、形成联动,及时与大新寨镇政府做好工作对接。要坚持问题导向,创新思维方式,采取有效措施,不断巩固河道综合治理成果,确保抚宁区河道水环境综合整治取得更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