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向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刘守礼同志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8        发布机构:审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文号:        索引号:000357456/2021-229

近日,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秦皇岛市审计局派驻青龙满族自治县三星口乡龙头村工作队队长兼第一书记、办公室主任刘守礼同志被授予“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市审计局通过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实况转播、召开欢迎会等方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深入学习宣传刘守礼同志先进典型事迹和脱贫攻坚精神,日前,市局党组决定下发《关于开展向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刘守礼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号召全市审计机关干部职工学习刘守礼同志先进事迹,引导激励审计战线广大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奋发作为。

下一步,全市审计机关将以深入学习刘守礼同志先进事迹为契机,开展以“弘扬精神、矢志奋斗”为主题,以“身边人的感动、平凡中的伟大”等为内容的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通过组织中心组学习、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座谈交流、撰写心得、文艺创作等形式,迅速在审计干部职工中掀起向刘守礼同志学习的热潮,深入挖掘审计战线那些坚守岗位、踏实肯干、无私奉献的典型人物、先进事迹,引导全市审计机关紧扣主题主线,聚焦主责主业,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推动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落地见效,为“十四五”开好局贡献更多审计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