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统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09        发布机构:统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000357878/2021-153

38日,秦皇岛市统计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对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二级调研员王忠东宣读《关于在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党组书记、局长焦大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树牢“讲政治、勇担当、抓落实、促发展”工作导向,为加快全面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沿海强市、美丽港城作出新贡献。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要深刻认识党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领导人民所取得的伟大胜利和辉煌成就。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强化党对统计工作的全面领导,立足新发展阶段,牢固树立机遇意识、使命意识,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守正创新做好统计工作,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会议要求,要切实保障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成效。要结合结合统计实际,充分发挥“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党员志愿服务日、党员先锋岗等载体,组织开展学习研讨、专题党课、观看红色影片、感悟分享等学习教育活动,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要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主动性、自觉性,在全局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要引导全市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工作,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奋力开创全市统计事业新局面,为全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统计保障,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