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伟检查森林防灭火、交通安全、城市运行等工作并走访慰问一线职工

发布时间:2021-02-19        发布机构:旅游和文化广电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商贸、海关、旅游        文号:        索引号:000357800/2021-175

说一声辛苦,道一句感谢,送一份祝福……2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伟深入基层一线,实地检查森林防灭火、交通安全、城市运行等工作,并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丁伟先后来到市直属森林消防大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热力公司和市城管执法局,实地检查了市森林防灭火指挥中心、市公安交警指挥中心、市热力调度指挥中心和热线呼叫中心、市智慧城管指挥中心,仔细询问各中心的功能应用、数据管理、运行效果等情况,详细了解森林防灭火、交通安全、集中供暖、城市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具体要求。每到一处,丁伟都亲切看望慰问了在岗的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感谢大家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工作岗位,用自己的无私奉献和辛勤劳动换来万家灯火和欢声笑语,并叮嘱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注意休息、保重身体,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的一年各项工作之中,为推动秦皇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丁伟强调,春节期间,各级各有关部门既要保障值班人员过好节日,也要保障全市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健康、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疫情防控是健康过年的基础,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压实“四方责任”,慎终如始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当前正值森林防灭火关键时期,要保持高度警惕,加强应急值守,加密巡查检查,全力做好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牢牢把握森林防灭火工作主动权。春节期间车流人流密集,要密切关注交通流量变化,科学调度、加强指挥,切实加强春节期间交通保障工作,努力营造安全舒心的出行环境。水电气暖关系百姓冷暖,要紧盯各类风险隐患,加强排查检查,强化应急处置,确保春节期间供水、供电、供气、供暖等各项民生保障工作安全有序运行,满足广大市民生活需求。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认真抓好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各项举措,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城市管理要下足“绣花功夫”,充分运用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持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进一步拓宽信息渠道、畅通交办环节、严格考评机制,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副市长李春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