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玉国到部分影院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19        发布机构:旅游和文化广电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商贸、海关、旅游        文号:        索引号:000357800/2021-173

21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玉国带领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相关负责人,到我市部分影院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陈玉国先后来到中影国际影城、金棕榈国际电影城、万达影城、大地影院,每到一处,他都对场所防疫消毒、观众亮码测温以及应急情况处置等落实情况逐一检查。检查中,陈玉国指出,春节期间群众文化活动频繁,影院人流量增大,各影院要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部署,做好入场检测、清洁消毒、隔位就坐、“一米线”以及控制75%上座率等重要环节的管理工作,为群众提供安全有序、文明规范的观影环境。

陈玉国强调,当前处于疫情防控关键节点,各县区各相关部门要保持高度警惕,始终紧绷“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这根弦,做到“人”“物”同防,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抓紧补齐短板弱项,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各电影院要自觉承担主体责任,切实做到预约限流到位、消杀通风到位、隔位就座到位等工作,进一步健全管理制度,把防控责任细化到具体个人。要加大日常巡查频次,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督导整改到位,排除隐患,同时,加强防控知识科普宣传,引导群众增强防护意识、提高防护能力,共同筑牢严密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