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巾帼风采,为冬奥加油

发布时间:2021-03-09        发布机构:审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文号:        索引号:000357456/2021-226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女性干部职工到老君顶开展了小型冰上趣味运动会,品冰雪之美,为冬奥助力。

雪地龙舟、冰上自行车、雪圈竞速······一系列体验冰雪世界的趣味运动让大家直呼过瘾在不绝于耳的助威声欢笑声的映衬下,她们比团结、比协作、比速度、比力气、比技巧,不断考验着彼此的默契程度。

    市审计局女同志占全体干部职工人数的40%,她们切实发挥认真、仔细的财务工作特点,默默奋斗在审计一线,她们既是飒爽英姿的审计女将,又是善良温柔的母亲、妻子、女儿。她们爱工作,也爱生活,在工作中她们兢兢业业,克服了经常出差、加班的困难;在生活中用自己的爱和奉献让家庭和睦、温馨幸福。今天,在属于“她”的节日里,她们暂时告别繁重的工作,在冰雪间穿行、奔跑,享受冰上运动的快乐,体会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她们高喊出“展巾帼风采,为冬奥加油”,既是助力冬奥会的宣言,也吹响了新一年再次出征的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