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以落实省大气“十条措施”为引领推动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纵深发展

发布时间:2021-03-09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号:        索引号:000357499/2021-316

3月8日,秦皇岛市大气办主任高源山召开会议,专题研究落实省委省政府《河北省深入实施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十条措施》,会议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卢震主持,局办公室、大气、应急预警中心监控中心、专家团队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技术骨干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通过讨论交流,充分交换了意见,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思路及下步工作重点。高源山强调,要以贯彻落实省大气污染防治“十条措施”为总纲,充分结合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实际,拓宽工作思路和路径,以开展“煤、企、车、尘、港”五源同治为主路线,以精准管控为主抓手,研究制定我市更加严格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措施。同时,将年度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任务细化分解,拉条挂账,明确责任部门,健全考核问责机制,将省大气污染防治“十条措施”细化分解为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任务书、目标书、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