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县气象局守土尽责全力做好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1-03-01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402470494/2021-99

   有这么一群人,寒风刺骨,值守在青龙县祥云阁小区的出入口,累了轮流在车里歇一会,他们没有防护服,只带着袖标、戴着口罩、手持体温检测设备、对小区过往人员和车辆进行逐一检测并登记,他们是青龙县气象局的职工。

辛丑年一月十日起,按照县委县政府和市局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安排和部署,青龙县局提高政治站位,绷紧思想之弦,依法、科学、规范、有序做好本单位和2个分包小区148户疫情防控工作,施行每日双人站岗方式值守在小区的入口处,对所有进入祥云阁小区148户常住居民以外的人员和车辆进行设岗检查拦截,最大程度上保障了小区居民的生命安全。截至目前,青龙县局负责的小区没有一例违反规定,使得小区的危险指数持续为零。

下一步,青龙县局将按照省局《关于做好机关企事业单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本职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