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方协调 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发布时间:2021-02-26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E03643767/2021-263


225日,由市发改委牵头组织的秦皇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X350MW等容量替代热电联产项目煤炭替代方案进展协调会在市民中心召开。会议由市发改委副主任陈万军主持,市生态环境局、海港区发改局、山海关区发改局、山海关区城管局、市节能中心和秦皇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陈万军首先对秦皇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X350MW等容量替代热电联产项目对缓解我市城市区集中供热压力起到的积极作用给予肯定,并细心了解项目煤炭替代方案进展情况;秦皇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项目负责人细致说明了替代方案内容和进展情况,同时也提出了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阻力;市节能中心对替代方案中燃煤锅炉参数、煤炭替代量等内容进行了补充说明。最后,陈万军指出市发改委将积极与各部门沟通协调,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尽全力支持企业项目建设,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市发改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