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山海关区重点项目有关情况

发布时间:2021-02-24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E03643767/2021-260

223日,市发改委副主任陈占勤带领项目服务科、前期科相关工作人员踏查山海关区2021年省市重点项目。

山海关区2021年安排重点建设项目13项,总投资31.6亿元,年计划投资6.8亿元;前期项目9项,总投资141.9亿元。一行人员先后踏查了英皇国际婚庆文化有限公司河北英皇集团·文旅产业营地、山海关欢乐海洋公园股份有限公司乐岛海洋王国戏水乐园升级、白鹭岛片区、山海关文体中心等项目现场,与项目单位了解项目进展情况,推进过程遇到的问题以及需要市级层面协调解决事项,会商山海关发改局,要求在调度项目进展、协调解决问题、要素保障方面做到跟着项目走,全力保障项目顺利实施。不断优化“签约一批、建设一批、投产一批、储备一批”的项目滚动发展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