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薪火 致敬芳华 市司法局举办首届干警退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1-02-20        发布机构:司法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公安、安全、司法        文号:        索引号:000357851/2021-482

                                                                             传承薪火  致敬芳华

市司法局举办首届干警退休仪式

为贯彻落实队伍“四化建设”主题活动实施意见,增强干警职业荣誉感,1月20日,市司法局举办首届司法行政干警退休仪式,组织新近退休同志开展座谈交流。局党组书记马大壮出席活动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局长刘建明主持退休仪式,局班子成员、直属单位及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退休仪式上,局领导介绍了王秀成、庞瑞宝等7名退休同志从事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成绩,为他们颁发了荣誉退休纪念牌。退休干警谈感想、谈经验、谈体会,回顾在司法局工作历程,感谢局党组多年培养,表示退休不褪色,继续关心和支持司法行政事业,随时听从组织召唤。参加活动同志回顾与退休干警共事情谊,细数过往工作生活,承诺不忘初心、接续奋斗,继承司法行政人优良传统,在推动全市司法行政事业创新发展中再立新功。

马大壮充分肯定了7名同志在各自岗位为司法行政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并代表局党组向全体退休同志表达了崇高敬意和诚挚感谢,希望退休干警老有所为,继续关心关爱司法行政事业,积极为事业发展建言献策,不忘初心“再出发”,共同书写新时代司法行政事业新篇章。要求全局广大干部职工传承好、弘扬好退休同志对党忠诚、献身使命的崇高品质,继续发扬老同志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持新时代新思维新理念,牢记使命担当,努力开创全市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