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审计局以多种形式开展牛年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10        发布机构:审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文号:        索引号:000357456/2021-220

春节前夕,局党组书记、局领导刘忠全、殷建兵分别带队到局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患有大病的困难老同志送去慰问金,表达春节的问候和组织的关怀。

局党组对今年离退休老同志春节慰问活动坚持早谋划、早布置,由于疫情原因,严格按照不聚集、少走动、不搞集中团拜的要求,确定分三种方式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对离休干部和患病较困难的老同志由局领导带队分别到家中走访慰问,对居住外地的老同志采用快递寄送春节慰问信形式送去问候,对其他老同志由局办公室派专人送春节慰问信到老同志居住地交到本人或子女手中,真正做到了春节慰问不落一人。

离退休老同志对局党组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一定会继续关注支持审计事业的发展,祝愿市审计局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