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发改委张士兆主任春节前检查军粮保供情况

发布时间:2021-02-09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E03643767/2021-255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8日下午,秦皇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张士兆带队到市绿营军粮有限公司检查军粮保供等情况。张主任一行首先检查了军供营业大厅,仔细询问了公司的销售和运营情况,对工作在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了慰问。随后张主任又带队深入库区进行检查,详细了解货源储备、进货渠道、粮油价格、市场秩序等情况。张主任强调,一定要按照省局文件要求和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部署要求,认真执行军粮供应工作。要把疫情期间军粮供应保障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确保军供粮油库存充足,军供粮源安全,不断供,不漏供。张主任对公司为部队做好优质服务所作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严格执行国家军粮供应政策,搭建好军民融合服务平台,进一步激活市场机制,不断提高军供企业管理水平,为服务保障作出新的贡献。       

市发改委二级调研员陈万军、四级调研员李旭东、刘宝军及军粮供应保障中心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