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新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积极应对大风降温天气做好冬季供暖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7        发布机构:北戴河新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号:        索引号:67466224-6/2021-752

近日,冷空天来袭,省、市分别下发《关于做好大风降温天气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全力做好冬季供暖保障工作。北戴河新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召开专题会议,积极做好大风降温天气应对工作强化责任,落实措施,确保百姓温暖过冬。

1月7日上午,北戴河新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副局长陈建国组织召开供暖专题会议。会上,陈建国副局长对近期供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全面深入排查供暖工作存在问题,及时整改,切实提升供热服务能力和质量,全力保障和满足群众供暖需求要畅通反映渠道,听取群众意见妥善解决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确保供暖工作不留死角,让广大群众温暖过冬。二是加强北戴河新区的热源、热网、换热站等供热设施的巡查巡检,及时发现和解决存在的安全隐患,要紧盯供热薄弱环节,一旦发现供热不达标情况,立即上门解决到位。三是确保居民室内温度达标,每天安排人员入户走访测温,保证供暖质量。四是要坚决杜绝因天气原因人为缩减供热运行时间、降低供热服务质量等现象发生,确保供热设施运行平稳,做到不间断、不减供,在极端低温天气情况下,要及时启动调峰设备用热源补充热量,保证供热标准不降低。五是要求供暖专班和热力公司工作人员开展入户调查测温,特别是到市长热线反映不热的住户到家中实地查看,解决问题,提高供热温度,保证居民家中温暖。

 城管科  杨红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