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行调度部署

发布时间:2021-01-19        发布机构: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文号:        索引号:000357739/2021-433

1月15日,市卫健委召开全市“十四五”卫生健康规划编制视频调度会,听取各县区、市直医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汇报,对规划编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按照要求,认真编制。各县区、各单位严格对照省、市规划编制方案,认真做好衔接和统合工作,做到不缺项,不应付。二要切实重视,用心编制。要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确保将重大项目纳入规划。三要克服困难,积极编制。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基础上,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编制工作。四要沟通对接,科学编制。不论是自行编制还是第三方编制,要强化沟通、无缝对接。五要加强配合,合力编制。相关科室和单位要积极配合,集思广益,统筹推进,形成合力。六要落实责任,促进编制。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监督指导、责任到人,确保高质量、严标准如期完成“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