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城郊区到我市学习考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9        发布机构:农业农村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000357632/2021-507

1217日,由省人居办推荐,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城郊区副区长王俊波一行八人到我市考察学习,以厕所改造、生活垃圾整理、生活污水治理等工作为重点,实地走访考察了海港区山前村、北杨庄、北未庄、房庄和北戴河区戴河村。市农业农村局副调研员张利华,海港区农业农村局、北戴河区农业农村局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城郊区,是佳木斯市市政府所在地,为了更好的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由部分乡镇党委书记、区农业农村局和规划设计院工作人员组成考察团,到河北省参观学习。根据考察团要求,我市选取海港区和北戴河区两个区的五个村。考察团对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表示此次考察有很大收获,收到很大启发。 (农村建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