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龙县科工局规范企业研发投入统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4        发布机构:科学技术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文号:        索引号:000357325/2021-215

 

2020年以来,卢龙县科技工信局积极组织规上工业企业建立研发机构,开展研发活动,先后有8家企业研发机构通过省工信厅认定,全县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机构占规上工业数量比重达到50%。为做好企业研发投入归集、统计申报工作,11月底开始,带领秦皇岛卓越会计事务所会计师,对我县佰工钢铁、国阳钢铁、康姿百德等22家规上企业,在研发费用归集、统计、填报等方面业务知识进行一对一业务辅导

通过此次业务辅导,提高了企业对于科技创新重要性的认识,有助于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实现创新式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强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机构建设,为实现工业企业研发机构全覆盖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