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减税降费工作被省财政厅评为“优秀”

发布时间:2021-01-07        发布机构:财政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文号:        索引号:000357333/2021-537

根据省财政厅关于2020年减税降费综合推进工作评估的通报》我市减税降费工作评估结果为优秀等次,并是唯一一个被评为“工作突出”的地级市。

我市财政部门始终坚持把减税降费当作政治任务、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全面落实2019年更大规模减税降费政策2020年出台支持疫情防控保供、企业纾困和复工复产等系列政策为企业减负成效明显,有力推动了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2019年我市创新研发了减税降费红利账单推送程序,河北电视台、新华网等多家主流媒体争相报道,并在全省推广。2020年我们针对新出台的政策,继续优化减税降费红利账单推送程序,完善数据内容,丰富政策依据,加强对重点享受群体的程序宣传和账单推送,持续增强纳税人、缴费人对减税降费政策措施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下步,我局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有关要求,把减税降费工作抓实抓细抓深入,巩固和扩大减税降费工作成效,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