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召开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28        发布机构:水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000357675/2020-161

    12月22日,市水务局召开2020年度下半年政治性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宝奎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组长黄洋,局党组成员,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人员及局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局党组书记陈宝奎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五中全会上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对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作了深入讲解。

    会上,还集中学习和传达了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