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旅游推介走进广东 在粤推出系列优惠

发布时间:2020-12-21        发布机构:旅游和文化广电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商贸、海关、旅游        文号:        索引号:000357800/2020-155

广东是我市旅游的重要客源地之一,旅游合作空间广泛,发展潜力巨大。1217-20日,河北省文旅厅在广州、深圳组织了“冬季游河北 福地过大年”冬季旅游宣传推广月活动,市旅游文广局组织重点县区、景区、旅行社参加了活动,发布了我市冬季特色旅游产品,推出了系列优惠政策,签署了2021年旅游团队合作协议,取得丰硕成果。

本次活动重点围绕围绕冰雪温泉、古城年俗、美食购物三大主题展开,1217日下午广州推介会上,我市山海关景区以快板的形式进行了精彩推介,盛邀羊城市民来秦皇岛山海关体验古城古韵和民俗庙会的热闹喜庆。1219日深圳推介会上,我市渔岛景区登台推介,推出“泡着温泉看大海”特色主题产品。面向珠三角客源市场,我市重点宣传了“旅游惠民卡”优惠政策,同时推出北戴河、山海关等12家景区冬季门票优惠政策,阿那亚、健康谷等6家酒店住宿优惠政策,集发冬欢节、山海关古城年博会、天女小镇冰雪季等6项冬季特色活动,宣传展示了桲椤叶饼、山海关浑锅、北戴河羊肠子等特色美食。活动期间,我市发放了丰富多样的旅游宣传品,北戴河区带去了文化扇、钥匙扣、胸针、新春对联等文创产品,广受欢迎。

广州推介会期间,我市夏都国际旅行社总经理王涛与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业务总监赵宗杰签署了2021年广东旅游专列及航空系列团合作协议。

本次活动,宣传展示了秦皇岛冬季特色旅游资源,提升了秦皇岛旅游品牌影响力,强化了两地两地文旅企业的交流合作,将进一步实现游客互送、资源共享,促进两地文旅产业互惠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