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区举办科技创新跃升工作推进会暨创新主体培育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2-11        发布机构:科学技术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文号:        索引号:000357325/2020-201


12810日,北戴河区组织召开了县域科技创新跃升工作推进会暨创新主体培育交流会。北戴河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王晓青主持开班仪式,区科技创新跃升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邀请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相关专家围绕科技创新跃升路径、省市科技项目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实务、企业研发投入归集、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授课。主要针对高新技术企业、规模以上科技型企业及重点研发机构,纳入高新技术企业重点培育对象的科技型中小企业,拟培育科技型中小企业的科技型企业三个层面进行培训,全区近百家企业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的召开,旨在鼓励引导企业主动参与科技创新,加大研发投入,对于推动北戴河区科技创新跃升具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