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公示 秦皇岛市山海关区榜上有名

发布时间:2020-11-20        发布机构:旅游和文化广电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商贸、海关、旅游        文号:        索引号:000357800/2020-145

今年以来,我市把发展全域旅游作为促进旅游业转型升级的有力驱动,作为推动“三创四建”的重要手段,坚持补短板、深改革、提质量,创建工作取得实效。1118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关于公示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的公告》,河北省共有4家入选,我市山海关区榜上有名。

下一步,我市将以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北戴河区和山海关区为示范,围绕高质量发展主线,深化旅游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提升旅游资源开发利用水平,全面激活旅游发展要素,增强旅游发展新动能,推动我市旅游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加快全域旅游示范市建设步伐,开启秦皇岛全域旅游发展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