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节能监察监测中心 组织召开昌黎县城区热电联产规划(2020-2030年)专家审定会

发布时间:2020-11-26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E03643767/2020-199

近日,受市发改委能源科委托,市节能监察监测中心在市民中心组织召开了昌黎县城区热电联产规划(2020-2030年)专家审定会。市发改委能源科、昌黎县发改局、秦皇岛鹏远淀粉有限公司、北方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及相关行业专家约15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听取了热电联产规划编制单位北方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对昌黎县城区热力管网现状、规划近期和远期情况的说明、远期经济效益、规划落实后将对城镇区供暖安全起到的保障性作用以及对缓解大气污染防治的积极促进作用。参会专家踊跃发言,从专业术语、锅炉设备可靠性和优越性、节能减排技术措施、用水安全和对周边环境影响等方面对规划报告提出了诸多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帮助完善和修改规划内容,确保了昌黎县城区热电联产规划(2020-2030年)在体现节能与环保并重、资源节约综合利用的原则下顺利进行。(市发改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