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信资产管理中心会同抚宁区政府、政府基金管理机构赴京津相关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01        发布机构:财政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文号:        索引号:000357333/2020-506

近日,秦皇岛市财信资产管理中心金财控股公司相关人员陪同抚宁区委书记孙志川、区政府副区长李刚一行,邀请高康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中投万方(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赴京津相关企业进行招商、走访调研活动。

人先来到北京瑞斯福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调研该企业是我市秦方基金拟投项目,控股公司通过基金招商拟引入抚宁区。瑞斯福是一家集轨道交通机车车辆关键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先后通过了三大类十余项产品的铁路行业生产资质认证,是多个铁路车辆生产企业重点配件供应商。李刚区长向企业介绍了抚宁区的区域位置、交通优势、整体规划、主导产业、人文风光等基本情况,并就企业上游原料供应情况及土地建设需求等进行沟通,同时邀请企业来抚宁区考察、选址,推动项目尽快落地。

随后,一行来到北京九天行歌航天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是由来自航天系统的核心技术专家发起创办,在运载火箭关键系统和核心部件研发、制造领域,尤其在液体火箭动力系统包含推进剂贮箱系统、增压输送系统及其与发动机系统集成方面,拥有核心技术和丰富工艺经验,设想在抚宁区建设研发实验室及保温隔热材料的生产车间,预计投资1.8亿元。洽谈过程中,抚宁区与会领导对九天行歌的项目非常认可,并沟通了项目落地实施方案,金财控股公司相关人员介绍了政府产业基金的基本情况和高康资本、中投万方两家基金管理公司及所管理基金情况高康资本中投万方负责人分别基金投资角度在专利技术、市场产品估值以及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交流。

金财控股公司一直践行新发展理念,发挥基金招商引资作用,通过基金管理人的产业资源及我市区域优势开展精准招商,积极引入优质产业项目为我市产业转型升级经济腾飞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