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常务副市长刘亚洪现场指导人口普查登记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03        发布机构:统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000357878/2020-138

112日下午,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常务副市长刘亚洪到海港区半岛书香社区和普查员一起入户采集住户人口信息,查看入户登记全过程。

刘亚洪随同普查员来到居民家中,他向居民宣传人口普查相关政策,宣传人口查工作,并呼吁居民支持配合人口普查工作,为圆满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各项任务作贡献,刘亚洪实地体验了普查登记全过程,并向普查员详细询问普查登记情况,了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勉励普查员要把握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入户普查登记任务。

刘亚洪指出,各级普查机构和普查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市人口普查登记工作要求,切实把人口普查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要依法依规开展普查登记,通过普查,全面摸清我市人口基本信息,为科学制定“十四五”规划提供科学准确的信息支持。

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局长焦大伟,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统计局副局长杨素玲和海港区人普办相关人员陪同。市电视台、电台、日报等主要新闻媒体进行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