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队参加2016年河北省青少年高山滑雪和单板滑雪平行项目锦标赛

发布时间:2017-02-27        发布机构:体育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文号:        索引号:180/2017-104925

 

2016年河北省青少年高山滑雪、单板滑雪平行项目锦标赛于2017年2月20日-23日在张家口市崇礼区长城岭滑雪场开赛,这是河北首次举办滑雪项目的青少年锦标赛,也是我市首次参加滑雪项目的比赛。
在比赛中,我市队员李含章获得单板平行回转、平行大回转两个项目第二名,范晨汐获得平行大回转项目第八名,我市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队。
本次比赛设高山滑雪和单板滑雪两个大项5个小项,来自石家庄市、唐山市、保定市、邯郸市、秦皇岛市、沧州市、张家口市宣化区、沽源县和张家口市教育局的9支代表队120名运动员参赛。我市派出8名选手参加高山滑雪大回转、回转、全能,单板滑雪平行项目平行回转、平行大回转的少年组项目。
本次锦标赛由省体育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和张家口市体育局共同主办,旨在通过比赛为省专业运动队选拔输送优秀人才,同时为备战北京冬奥会夯实基础。我市队员初生牛犊不怕虎,小娃娃获得大成绩,为日后参赛积累了经验,也为秦皇岛市冰雪发展储备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