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成果展示暨比武汇演

发布时间:2020-10-30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734377544/2020-273

1028日上午,根据《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开展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成果展示暨比武汇演活动的通知》要求,省住厅第二考评组在组长张延斌带领下,一行六人对秦皇岛市城管执法队伍“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成果展示暨比武汇演工作进行了实地考评。

三年来,我市相继开展了城市管理执法队伍“规范执法行为年(2018年)”“制度化法治化建设年(2019年)”“执法服务水平提升年(2020年)”专项活动,进一步强化了队伍管理、规范执法行为,加强了制度化、法治化建设,创新执法方式,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城管执法队伍综合能力、外在形象和社会认可度,群众满意度得到显著提升。下一步,我们将以省住建厅考评为契机,进一步巩固“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成果,加强规范化队伍建设,加大执法人员培训力度,补齐短板,提高执法人员的综合素质,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依法履职、人民满意的新时代城市管理执法队伍。